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咳喘药学服务门诊项目完成国家线上认证

2022年08月09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完成国家“PCCM咳喘药学服务门诊项目”线上认证。

认证会上,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学部部长干小红结合评审标准,对PCCM咳喘药学服务门诊进行了项目汇报,从组织建设、技术支持、质量管理三个方面,诊室环境、人员资质、患者管理、治疗药物、学术交流五个维度,对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PCCM咳喘药学服务门诊的整体建设与运行的创新探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药学门诊开展以来就诊的呼吸系统慢病患者的临床效果、人文性、经济性做了详细的阐述。

作为此次认证专家,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剂科主任夏泉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呼吸科专职临床药师崔小娇根据检查标准逐条打分,对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咳喘药学服务门诊项目的管理及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

据介绍,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学部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推动PCCM咳喘药学服务门诊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以精准诊疗为目的,打造多学科融合发展模式,为呼吸系统慢性病患者提供全方位综合诊疗服务。(谢方晴  杨静 周鹭)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