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中超第二阶段11支球队回归主场

2022年08月03日10:3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第二阶段11支球队回归主场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1至34轮)将于8月5日全面打响。同时,受到开赛时间推迟的影响,本赛季联赛将延迟到12月18日结束。

  从第11轮联赛开始,中超将全面恢复主客场。经过多方共同努力,最终有11支球队回归主场比赛,两支球队选择异地主场比赛,5支球队暂赴中立主场(海口赛区)比赛。

  回归主场的11支球队分别为:山东泰山队(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广州队(广州市花都体育场)、长春亚泰队(长春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广州城队(广州市越秀山体育场)、河南嵩山龙门队(郑州市航海体育场)、武汉长江队(武汉市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武汉三镇队(武汉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梅州客家队(梅州市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浙江队(湖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成都蓉城队(成都市凤凰山专业足球场)、大连人队(大连市普湾体育场)。

  选择异地主场的是上海海港队(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海申花队(大连市金州体育场)。

  此外,北京国安队、深圳队、河北队、沧州雄狮队、天津津门虎队选择中立主场,他们将齐聚海口赛区,分别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五源河体育场2号场、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进行比赛。(北京日报记者 李立)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