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十九冶8项工法荣获四川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

2022年07月27日17:0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十九冶8项工法顺利通过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认定,被评为2021年度四川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标志着中国十九冶在施工质量、技术革新、项目管理等方面再次实现了新突破。

8项工法分别是“标化工地临电设计与绿色施工工法”“隧道电缆槽与水沟一体化成型施工工法”“高炉开铁口机钎钢钻杆修复施工工法”“转炉炉壳插装施工工法”“热带雨林地区集装箱围堰桥梁修复施工工法”“钢结构桥梁贝雷架支撑体系施工工法”“低温环境下热风炉耐材施工工法”“岩溶地区桥梁桩基施工工法”。其中,工建公司3项、云南公司2项、南京公司1项、国际公司1项、四川公司1项。

近年来,中国十九冶高度重视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制定科技奖励办法,组织实施技术创新和攻关,在市政、交通、冶金等领域形成了一系列企业特有的工法、专利、成果,在建工程施工技术水平和科技含量得到有效提升,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中国十九冶将继续以工程项目为依托,持续深入开展工法、专利等科技创新活动,用科技的力量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宋雪梅)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