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红原第五届雅克音乐季即将启幕

2022年07月27日07:49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红原第五届雅克音乐季即将启幕

  7月25日,红原县赛马场,来自红原县瓦切镇的赛马选手王旦夺吉骑着一匹河曲马,正在进行赛前场地适应,为28日的赛马做准备。据介绍,此次赛马将从7月28日持续至8月1日,分为河曲马速度赛、改良马速度赛、弱马速度赛等三个项目。

  赛马活动是2022年红原大草原第五届雅克音乐季的首发活动。7月28日,以“爱红原·爱雅克”为主题的2022年红原大草原第五届雅克音乐季将在红原县启幕,活动将持续到8月7日,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联动举办。其间将邀请知名歌手乐队现场演出,还将举行赛马、藏羌彝原创音乐盛典、藏族山歌传承大赛、藏族民歌发展研讨会、牦牛文化节等系列特色主题活动。

  2016年,红原县委、县政府引入专业演艺机构,推出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正式启动“音乐+旅游”发展引擎,成为我省着力打造的“音乐四季”文化品牌之一。此前,红原大草原雅客音乐季已举办4届,累计接待游客57.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近5亿元。(尼玛初 仁青措 刘文佳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中成)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