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十九冶绵阳智能制造二期项目获绵阳市高新区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一等奖

2022年07月05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绵阳市高新区市总工会组织的2022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综合评比中,中国十九冶绵阳高新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荣获一等奖。

此次竞赛自4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区的11个在建重点工程项目参赛。竞赛考评小组深入在建项目现场,就“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安全施工、比文明施工、比技术创新、创和谐团队”即“五比一创”进行考核评分。

绵阳智能制造二期项目自开工以来,紧紧围绕“稳推进、严质量、守安全、展形象”主题目标开展工作,将先进的技术贯穿在设计、施工各个阶段,提前60天实现全面封顶。凭借在团队建设、项目推进、质量管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绵阳智能制造二期项目获得考评小组一致好评,成功获得竞赛考评第一名。(李婧媚)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