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十九冶承建的成华外环项目1号地块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2022年07月05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成华区外环新型社区集中居住房屋(二期)建设工程项目1号地块顺利通过主体验收。

该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龙潭街道建院路,是成都市重点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含4个地块,建筑面积约21.65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商业、农贸市场、环卫休息站、社区用房、开闭所、居民健身设施、公厕及配套设施。

项目1号地块(10栋住宅)于2020年5月28日正式开始施工,通过科学策划、统筹管理、克服困难挑战,最终于3月30日完成1号地块最后一栋屋面层浇筑工作。6月29日,在业主、监理及设计等单位的协同下,区质监站对10个楼栋进行主体质量验收,并一致认为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通过主体验收。(杨羽香)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