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朱家德:学习借鉴沿海发达地区企业先进理念 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能

2022年06月29日15:2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6月6日上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高考影响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容不得丝毫马虎、出不得半点问题。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细从实抓好组织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

——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朱家德带队深入南充高中嘉陵校区检查高考组织工作。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聚力补链延链强链,推动丝纺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6月9日,市委书记朱家德先后前往南充仪陇县、嘉陵区、高坪区企业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实地调研丝纺服装产业发展情况。

“要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科学编制乡村规划,精准投放各类资源,统筹推进重点工作,推动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实。”

——6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家德主持召开南充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沿海发达地区企业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创新求变的先进理念、开拓开放的全球视野、实业报国的崇高理想,让人印象深刻,值得南充企业学习借鉴。”

——6月14日,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率队在福建省继续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