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青羊区召开机关党建联盟微驿站试点工作培训会

王波
2022年06月16日16:0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青羊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会议现场。青羊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为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制度,深入推进机关党建联盟工作,使靶向服务群众更精准到位,成都市青羊区试点在居民小区设置“青羊党员帮帮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微驿站,首批试点工作覆盖12个街道共19个小区。6月15日,青羊区召开微驿站试点工作培训会,全区各机关党建联盟片区总召集人、各街道分管领导以及试点小区所在社区书记、社区网格员、街道联络员、联系机关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介绍了机关党建联盟工作推进情况和成立机关党建联盟、设置“青羊党员帮帮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微驿站的初衷和意义,以及介绍了志愿者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核心要义和推进方法。

青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青羊区将扎实推进机关党建联盟和微驿站工作,把微驿站当成广大党员干部面向群众展示基层党员干部情怀和担当的练兵场之一,近期重点做好机关党建联盟和微驿站的宣传发动工作,确保小区居民对机关党建联盟和微驿站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最终,旨在把老百姓家门口的实事办好办到位,让机关党建联盟、“青羊党员帮帮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微驿站真正成为群众困难问题的收容站、处理站,成为老百姓安心、舒心、放心的心灵栖息站。

会议最后,微驿站“线上+线下”试点工作同步推开。下一步,青羊区将持续跟进试点情况,及时收集试点工作中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制作面向社区群众的微驿站宣传资料,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