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华西二院锦江院区第二住院大楼启用

新增儿科床位600张

2022年06月02日08:3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增儿科床位600张

  昨日是“六一”儿童节,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第二住院大楼正式启用。

  第二住院大楼分为地下2层,地上13层,新增了600张床位,全部为儿科床位,病房包括小儿感染科、小儿呼吸免疫科、小儿消化科、小儿心血管科等,涵盖了儿科的各个专业。第二住院大楼与门诊楼层之间设置了连廊,每层都能直接连通门诊。此外,大楼还设有车位548个,非机动车位913个,为就诊患者停车提供了更多方便。

  和第二住院大楼同时启用的,还有医院新建的后勤综合楼。至此,华西二院锦江院区总占地约95.6亩,建筑面积20.995万平方米,总开放床位达到1500张,包括门急诊医技大楼、第一住院部、第二住院部和后勤综合楼。据介绍,未来我省将在天府新区修建四川省儿童医疗中心,一期建设床位600张,预计在三年后投入运行,二期建设床位1400张。(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甦)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