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成都龙泉驿区举办人才招引活动

2022年05月27日17:3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今日, 成都龙泉驿区举办“蓉聘行动——赋能建圈强链助力产业发展”人才招引暨“筑梦龙泉 共创未来”四川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校园高校人才就业,满足区域内各类企业用人需求。

招聘会打破传统招聘模式,突破地域限制,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宣传、个性化就业指导、精准化招聘等全方位就业服务。

HR和高校人才在直播平台中积极互动。刘佳供图

为了提升招聘效果,延伸招聘内容及就业服务,招聘现场设置了成都市“蓉漂”人才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落户等政策咨询点,并于5月26日至31日在龙泉驿人社、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市场等公众号持续开展线上招聘就业服务。在线上的“直播探岗”中,现场直播了招聘活动情况,并将参会企事业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等进行一一介绍,HR和高校人才在直播平台中积极互动,各HR就福利待遇、就业环境、职业规划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吸引了1.5万余名高校人才围观,9000余人次参与了在线直播互动。据统计,各用人单位现场收集人才简历1591份,与421名人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性。

线下招聘现场。刘佳供图

据了解,活动前期,龙泉驿区紧贴产业发展需求,大力宣传招聘活动,广泛收集适合高校毕业生岗位10506个,并组织了一汽(四川)专用汽车、博世汽车等53家企事业单位的教育、财务、设计等多个行业的1026个岗位参加四川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步,龙泉驿区人社局将继续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满足高校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积极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持续开展线上线下不间断岗位征集(推送)、就业指导、政策宣讲等就业服务,吸引更多高校人才参与“一高地三区”建设,为龙泉驿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刘佳)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