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百万群众体育引领员”走进西南石油大学

2022年05月27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西南石油大学的大型体育活动。西南石油大学供图
西南石油大学的大型体育活动。西南石油大学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27日电 “行动起来,不仅自己锻炼,而且引导广大群众想运动、能运动、会运动,让全民健身成为社会新风尚……”昨日,四川“百万群众体育引领员工程”走进西南石油大学,以运动致青春。

300余名在校师生作为西南石油大学首批引领员代表,接下了燃动群众体育的火炬,以群众体育引领员的身份助推全民健身传薪播火再谱新篇。接下来,他们将通过组织体育锻炼、宣传体育运动、发动周边参与、引领科学健身意识等方式,履行引领员职责,为四川全民健身发展出力。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学院群体教研室主任王海飞认为,“百万群众体育引领员工程”的到来,对提升西南石油大学师生的科学健身观念和意识、培养运动习惯,促进师生坚持经常性体育锻炼等都具有积极影响。希望以本次“百万群众体育引领员工程”进学校为契机,推进西南石油大学的专属高校云健步赛事活动,让全校师生在引领员的带动下,掀起全民健身热潮,用健康的体质体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王艳茹)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