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助力企业全面落地健康管理 成都高新益州社区企业首席健康官联盟

2022年05月27日15:1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益州社区企业首席健康官联盟的成立仪式。益州社区供图
益州社区企业首席健康官联盟的成立仪式。益州社区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27日电 (王凡)今日,由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益州社区主办、成都高新企业服务工作站桂溪·盈创中心站协办的“健康益州·聚智共行”益州社区企业首席健康官联盟启动仪式在桂溪·盈创中心站隆重举行。

本次仪式旨在构建多元主体参与产业社区治理机制,协助辖区企业积极响应高新区《关于鼓励加快构建企业健康管理制度的政策意见》中的政策指导,促进企业建立良性的健康管理制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辖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助推区域产业经济发展。

成立仪式上,首先由来自辖区的企业代表陈慧娟上台致辞,作为高新区首批率先完成楼宇企业健康官全覆盖的优秀单位,分享了许多在推动企业建立首席健康官的优秀做法,为辖区企业提供了参考示范榜样。

随后,由益州社区特约邀请的首席健康师白丽军博士围绕企业所关注的企业数字化健康管理、后疫情时代产业社区健康治理等开展精准健康管理讲座。

最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来自辖区生物医药、金融、科技、互联网等重点行业的企业代表一起上台,携手点亮水晶球,宣告“健康益州·聚智共行”益州社区企业首席健康官联盟正式成立。

益州社区企业首席健康官联盟的成立,不仅激活了产业社区治理新引擎,构建多元主体参与社区建设的共建共治场景,也将更好助力辖区企业推进首席健康官的建立,打通社区健康管理到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接下来,益州社区企业首席健康官联盟将探索首席健康官工作模式,为联盟单位提供相关协助机制,帮助企业全面落地健康管理,打通企业健康的内外循环,为辖区产业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