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市举行2022年“全市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2022年05月27日22:29 | 来源:自贡网
小字号

原标题:自贡市举行2022年“全市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今年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7日,由市科协、市科技局主办的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在汇东大酒店举行,来自市、区科技部门和五大产业企业、科研院所及卫生、农业等行业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们齐聚一堂,围绕“勇于创新争先,支撑经济发展”主题畅谈发展成就,共话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527140639.jpg

  座谈会上,与会科技工作者们回顾了近年来我市科技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和进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和感受,围绕科技项目技术研发、产学研平台建设、五大产业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等展开深入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省级创新型城市、川南渝西创新创业创造新高地建设,作出了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更需要科技进步的支撑和自主创新的推动。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自觉肩负起引领自主创新、助推转型升级的历史使命,勠力创新争先,在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勇当主力军;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实施城市创新“5553”行动计划,坚定不移推进“天府科技云”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南渝西创新人才聚集地,为聚力再造产业自贡、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张翠娜)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