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自贡自流井区工商联:民企显担当 岗位送心坎

2022年05月26日10:5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在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就业压力持续增加,稳就业、保就业已成为社会经济平稳运行的关键支撑,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更是重中之重的任务。自贡市自流井区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克服大环境阻力持续发展,并积极吸纳应届高校毕业生,截至目前,6家商会会员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30余个。

开展“校招”。自流井区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自贡创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筱旭主动带人走进校园,吸纳优秀人才,并成功通过“校招”吸纳6名优秀教师。

借用“网招”。在信息时代里,信息的传播十分迅速,通过网络发布招聘信息,也能很快招到符合条件的人才,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自贡分所、自贡华生园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发布信息,其中招聘高校毕业生6人。

用好“荐招”。通过行业人脉推荐优秀人才,不仅可以节约招工成本,而且能更好匹配公司业务需求。四川宏宗律师事务所今年计划招收高校毕业生5名,截止到目前,已通过行业人脉推荐优秀毕业生2名进入律师事务所工作。这也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种可参考的方式。(涂敏)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