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人民建议 | 交叉路口安全隐患大 网友提出多条整改建议 四川眉山相关部门回应

2022年05月24日09: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5月24日电 (赵祖乐)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眉山市玉屏街与科工园二路交叉口存在没有交通信号灯、路旁人行道蓝色围挡遮蔽视线、路面未画人行横道和车道分隔线等问题,交通秩序极为混乱,事故频发。该网友建议相关部门拆除遮挡视线的围挡;施画人行横道和车道分隔线;安装交通信号灯。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经调查后,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大石桥街道办事处、 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网友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回复。回复如下:

一、关于围挡的问题

经查,玉屏街与科工园二路交叉口周边土地裸露,一些群众环保意识淡薄,在此乱扔乱倒垃圾。为解决这一环境顽疾,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在该处安装了围挡,杜绝市民乱倒垃圾的行为。针对您反映问题,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已在围挡的4个方向悬挂温馨提示牌,提醒过往行人车辆注意安全,减速慢行。

二、关于施划标志标线和安装交通信号灯的问题

经现场查看,该路口为新通行路口,暂未施划标志标线。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已将该路口标志标线施划纳入城区眉州大道与东坡大道标志标线施工项目统一进行实施,目前正在施工过程中。该路口交通信号灯目前正在进行可行性论证,经上报相关部门审批后实施。目前,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已安排辖区巡逻人员加强对该路口及附近道路的巡逻力度,对过往车辆及行人进行管理,力争为周边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