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旅游国际推荐官大赛正式启动 丰厚大奖等你拿

2022年05月20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5月20日电(朱虹)5月19日恰逢“中国旅游日”,在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指导下,由成都国际传媒策划,成都区(市)县各文旅机构协会及高校参与,通过GoChengdu全平台发布的“成都旅游国际推荐官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结合数字化营销,整合成都旅游特色,通过海内外媒体矩阵展开,除寻找成都旅游“大使”全球推介成都外,还将组建“成都旅游国际推荐官联盟”,打造“云游成都”推广活动,向海内外网友全方位展示成都旅游资源,持续传播成都独特的人文和自然魅力。

据悉,“成都旅游国际推荐官大赛”将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作品,选拔人才,并为之提供全新的世界级舞台。大赛共设置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评选阶段,参选人群的年龄、性别、行业不限,准推荐官们可以通过小视频、vlog等形式,征集制作多语种成都旅游推荐的作品/案例,由赛事渠道上传“竞岗”。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推荐官需要具备强硬的专业知识储备、高超的语言表达和渲染能力,在英、日、韩、西、德等语言才能上表现优异的报名者更容易被“发掘”。

最后,通过三轮选拔的获胜者还可获得专项梦想扶持基金及“成都旅游国际推荐官”荣誉称号,更有机会作为成都旅游官方代表,在旅游类各大平台、活动、展会等国际场合,向境外受众推荐成都旅游,让国内外游客更好地了解成都的美景、美食、人文民俗等,推动天府文化走向世界,助力成都入境游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与大赛配套的“我是成都旅游推荐官”话题也将同期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主办方邀请境内外受众共同聚焦成都,参与话题,多视角、立体化、沉浸式展示你眼中的成都,让世界观众和你一起“云游成都”。

5月31日18:00前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参加报名”至活动主办方邮箱:cdgjcm@gochengdu.cn,根据邮箱提示提交作品。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