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5月19日,医务工作者可以免费游九寨沟景区

2022年05月17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5月17日电 (王波)今日,从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为向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九寨沟景区拟于5月19日当天对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活动(免票仅限九寨沟景区门票,不含观光车票)。

据了解,持有效证件的医务工作者可以登录阿坝旅游网(www.abatour.com)或关注“阿坝旅游网”微信公众号,在满足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规定后,实名预约景区门票并上传相关证件。预订成功后,免门票对象持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原件到景区检票口检票入园。票务咨询电话:400-088-6969转1,旅游咨询电话:0837-7739753,景区疫情防控政策咨询:0837-7739309,景区投诉、景区救援咨询电话:0837-7739309。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