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初心如磐跟党走 永葆本色谋发展

——自贡市自流井区委党校召开退休干部茶话会

2022年05月11日14:0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5月11日电 5月10日,自贡市自流井区委党校邀请党校退休干部到区委党校教学新阵地参观,并召开茶话会,表达对退休老干部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

会上通报了2021年区委党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的重点工作。老干部们围绕新阵地建设,庚续弘扬“银杏精神”畅谈感悟,并就如何传承本土红色文化、党校未来发展等方面出高招、设大谋、建诤言、献良策。

交流中,老干部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纷纷对区委、区政府对党校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党校取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区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党校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筑“三圈”建“双城”,建设红色美丽乡村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校各位同志表示,党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得益于各位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是一代一代的党校人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乐于奉献、辛勤耕耘的结果。老干部的发言体现了老同志对党忠诚,对党校热爱,让人备受鼓舞。全校一定不辜负老干部们的厚望,将持续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推进区委党校工作建功新时代。(曾攀)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