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成都市卫健委:目前广安来(返)蓉人员排查管理要求

2022年05月11日10:0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5月11日电 (王波、袁菡苓)目前,成都市对广安市来(返)蓉人员排查管理要求是什么?

据健康成都官微消息,对5月3日以来,有广安市邻水县旅居史的来(返)蓉人员实行居家隔离管控措施,直至离开邻水县满7天为止,第1、3、7天进行咽拭子核酸检测,最后1次双采双检。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对5月3日以来,有广安市其他区(市)县旅居史的来(返)蓉人员实行3天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未出之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以上措施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实施动态调整。

成都市卫健委提醒:小区(院落)应将5月3日以来经由广安市来(返)蓉人员纳入排查重点范围,一经发现立即上报社区分类管理;小区(院落)居民如5月3日以来到过广安市,请主动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