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加强营商环境建设 做好企业服务保障

成都青羊区领导走进企业开展调研座谈

2022年05月10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供图
会议现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10日电 (王凡)今日,为持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服务保障,成都青羊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保川一行莅临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会上,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就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基调、所遇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张保川对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的发展和对青羊区经济所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所提税收、黑产退保、党建等问题给出了建议和指导,表示会后将与相关部门商讨研究,帮助企业更好解决问题和长足发展。

据悉,按照成都市青羊区委关于开展“三服务三提升”行动安排,此次调研座谈搭起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青羊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精准制定原创性、创新性、差异化营商环境政策体系。

“通过全面梳理总结公司的疑难问题,深入挖掘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与公司存在的问题形成统一思想共识。政府和企业双方积极作为,共同努力,建立起长效的沟通协调机制,为我们公司长远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助推新的营商环境建设篇章。”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