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双流开展党建引领新时代传统手工艺体验活动

2022年05月10日10: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动合影。郭万供图
活动合影。郭万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10日电 近日,成都双流怡心街道组织50名机关干部职工走进长顺社区、骑龙社区参观学习,感受社区治理成果,零距离体验社区“一社一品”非物质文化遗产陶艺和竹编的魅力。

提升、挤压、舒展,形状各异的泥塑作品在机关干部职工们的手上创造出来;一挑、一压、一编,机关干部职工们编制出一把把精美的竹扇。此次活动,机关干部职工发散思维、勇于创新、互帮互助,积极热情地参与到陶艺和竹编活动中,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作品。

“通过活动,既发挥了自己的动手创新能力,又增强了机关干部团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更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底蕴与工艺制作带来的乐趣。”参与活动的一位机关干部说。(郭万)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