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宜宾叙州:专题部署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宣传工作

2022年05月09日15: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叙州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会议现场。叙州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宣传工作专题会,通报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宣传工作一季度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成员单位要认清当前宣传工作的形式,对标任务,深刻查找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目标要求,注重宣传方式方法,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从实际工作出发,深挖工作中的亮点素材,充分展示好两改“后半篇”文章工作的民生实效。

会议还邀请了新闻写作专家进行新闻宣传写作培训,重点就写作、投稿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强化。“这次培训来得很及时,解答了很多我们日常宣传工作存在的疑惑,指出了不足。同时也为我们鼓足了干劲。”区两改办工作人员龚君强说。(邓佳)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