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蜀南文旅集团:高效快捷,29天铺好安全便民路

2022年05月07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建成通车的世外桃源度假酒店过境道路。蜀南文旅集团供图
建成通车的世外桃源度假酒店过境道路。蜀南文旅集团供图

日前,位于蜀南竹海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世外桃源度假酒店过境道路顺利完工并通车。

据介绍,此前,该路段因弯道较急,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蜀南文旅集团获悉该情况后,对标宜宾市委市政府“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工作要求,迅速拟定施工方案,积极落实,29天时间铺好了这条便民路,排除了安全隐患,保障居民出行,促进区域交通微循环,提高世外桃源酒店硬件配套质量。

“此次项目的顺利完工,展现了‘党建+项目’的先进性以及党员突击队的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我公司将继续坚持党员带头、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共克艰难,力保各个项目安全、有序、高质高效推进。”蜀南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李国庆 江艾霖)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