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大礼包送到一线工人手中

2022年04月29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送上慰问品。王丹摄
送上慰问品。王丹摄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7日,成都市建设建材工会主席王灏深入成华区白莲池、一里塘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慰问一线工友,并送上夏日清凉大礼包及防疫物资等慰问品。

王灏在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专职副书记石汉循及白莲池、一里塘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项目经理夏榆雄陪同下,参观了项目营地及工友生活区,对项目为工友开放理发室、生活超市带来的便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项目定期为工友提供免费义诊的暖心举措。

慰问中,王灏向辛勤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广大工友转达了成都市建设建材工会深切问候,提前向工友们致以劳动节的祝福,希望广大工友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希望广大建设者能够继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爱国的情怀,谱写建功新时代的恢弘篇章。(王丹)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