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Vlog打卡四川德昌蓝莓基地 揭秘蓝莓生长的秘密

2022年04月29日17:3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4月29日电 (王洪江、朱虹)近日,随着气温的升高,四川省凉山州德昌县蓝莓熟了,迎来丰收的季节。近300亩的德昌德逸蓝莓科技示范园内,果香四溢。成熟的蓝莓,一颗颗挂着白霜,一串串压弯枝头,一片片连成深蓝的海洋。

蓝莓是一种富含营养的水果,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和营养保健价值。在城市的商场、超市随处可见蓝莓制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蓝莓种植对土壤和水质的要求较高,蓝莓喜pH值在4.5—5.5之间的酸性土壤。

四川省凉山州因其独特的光热资源和气候条件,境内是出产早熟、优质蓝莓果品的理想之地。如何种植出颗粒大、果汁品质好的蓝莓呢?来凉山州德昌县的蓝莓基地看看吧!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