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渝”你同行 这场川渝电子信息产业互动合作交流会不“蓉”错过

2022年04月28日09:5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4月28日电 (王凡)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服务川籍在渝企业,促进产业协同发展,由成都芯谷发展服务局主办,双流区委网信办协办,重庆市漫客空间承办的川渝电子信息产业互动合作交流会近日在两江新区“企业咖啡时”重庆服务中心内举行。来自集成电路、高端软件、人工智能、网络信息等产业领域的川渝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沙龙。

川渝企业家代表们促膝交谈,在分享交流与思维碰撞中寻找在新机遇、新可能。活动邀请郝明博士,从区域经济学的视角,共同探讨川渝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走廊建设为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作为主办方的成都芯谷发展服务局作成都芯谷产业功能区推介,分享了园区建设运营经验及双流电子信息支持政策,并发布了供需对接、投资合作等电子信息产业协同发展机会清单。

成都芯谷发展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互动合作交流会让行业大咖、业内精英共聚一堂,分享企业发展经验,为各方搭建交流平台,探讨如何增强电子信息产业动能。该活动进一步释放了更多创新与变革的能量,将持续带动更多川渝企业积极主动融入川渝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走廊的建设,加快培育以世界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为支撑的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