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邛崃市:新阶段肩负新使命 新使命呼唤新作为

2022年04月27日13:16 | 来源:锦观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4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邛崃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直播实况。大家一致认为,施小琳同志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邃,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又精心描绘了成都未来五年美好的发展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新阶段肩负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大家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用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大的工作干劲,将成都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工作实绩为成都唱好“双城记”、建强“都市圈”,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邛崃力量。

邛崃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内,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全体成员满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大会,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施小琳同志所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听后倍感振奋、深感责任重大。将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市政府办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被成都过去五年发展成绩鼓舞的同时,用心思考未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同时,邛崃市社会各界群众也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第一时间了解学习领会成都市第十四党代会精神。(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李柯雨)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