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广安黑龙峡旅游景区:红绿相融,打造红色研学新品牌

2022年04月27日10:25 | 来源:天下广安
小字号

原标题:黑龙峡旅游景区:红绿相融,打造红色研学新品牌

“在黑龙峡旅游景区你能切身体会到春绿,夏荫,秋红,冬白。”参加广安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的嘉宾刚刚体会了村野民宿的精致乡愁,立即又来到黑龙峡旅游景区,感受大自然的野趣。眼下正值暮春时节,黑龙峡旅游景区内植物蓬勃生长,处处绿意葱茏,尽显生机盎然。

黑龙峡旅游景区规划面积约5平方公里,被列为2021年度四川省文旅融合示范项目,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有些什么娱乐项目?什么项目值得一玩?与会嘉宾带着期待与疑问来到这里。

“在黑龙峡旅游景区,能够体验激情山水漂流、峡谷生态观光、亲子戏水游乐、动植物研学教育以及非遗展示展演。值得一提的是,漂流全长5.8公里,整体落差260米,是西部整体落差最大的漂流。”华蓥市政府副市长熊巧利对嘉宾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作答。

黑龙峡旅游景区游客中心旁,华蓥山红岩精神党性教育基地正在建设中。

华蓥山红岩精神党性教育基地是广安市重点项目,也是华蓥“十四五”时期实施的10件大事之一。项目占地106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能同时满足500人住宿用餐、会议培训、旅游接待,建成后预计每年接待2万人次以上。

“黑龙峡旅游景区充分将自然资源与红色资源相融合,打造成了一个集教学、体验、旅游为一体的红色研学新品牌,让人耳目一新!”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局长李俊霏说。

(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毓然 胡潇颖)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