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沿滩:四个基层医疗机构获评自贡首批“示范中医馆”和“示范中医阁”

2022年04月24日18:12 | 来源:中新网四川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沿滩:四个基层医疗机构获评自贡首批“示范中医馆”和“示范中医阁”

  近日,自贡市沿滩区仙市镇卫生院、沿滩镇卫生院和仙市镇大岩村卫生室、兴隆镇卫星村卫生室,被自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自贡市中医药管理局评为第一批自贡市基层医疗机构“示范中医馆”和“示范中医阁”。

获评现场(沿滩融媒 供图)

  据介绍,近年来,沿滩区着力加强中医馆建设,依托深厚的学科基础,过硬的技术人员队伍,制定了重点优势病种的中西医结合诊疗规范,与现代医疗强强联合,逐步形成传统中医与现代诊疗技术于一体的医院特色中医馆发展格局,构建了中医、中药、针灸、康复相结合的特色学科模式。

  据悉,为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和优势,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下一步,沿滩区将持续开展中西医结合诊疗模式,不断强化中医药特色和优势,提升服务内涵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刘刚 郭常慧)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