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荣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片区交流学习会召开

2022年03月30日17:3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3月30日电 3月29日下午,四川自贡荣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片区交流学习会在双石镇举行。旭阳镇、双石镇、高山镇、铁厂镇、东兴镇、青阳街道、梧桐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用好党的创新理论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学习强国”推广使用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强化阵地管理,既要加强对论坛、讲坛、讲座、年报、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传统阵地管理,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管理,也要落实“两个所有”要求,把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放在突出重要位置,管好管住各种新兴媒体、自媒体等,确保各类阵地可管可控;要持之以恒加强基层宣传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着力培育锻造出一支“宣传铁军”。(罗乐)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