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旅游>>乐游四川

成都东部新区第二届东麓桃花美食季开幕

2022年03月15日07:52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7万亩桃花绽放 10余项活动等你体验

  芳霏三月,桃花灼灼,春天的东部新区7万亩桃花绽放,宛如一座世外桃源。今日,成都东部新区第二届东麓桃花美食季正式开幕。活动由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主办,成都东部新区贾家街道、养马街道、石盘街道承办,将持续到3月底。

  据悉,本届东麓桃花美食季以“揽湖山胜景,赏东麓桃花”为主题,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东部新区美丽乡村新地标,助力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进一步提升成都东部新区桃花美食品牌IP目标,以桃源画卷邀四海宾客同游花境。

  此次活动在贾家街道设置主会场,养马街道、石盘街道设置分会场,在贾家街道状元林盘、落英湖、望坡亭3大主题场景发布“桃林盛宴”“桃林诗会”“湖畔音韵”等10余项沉浸式体验活动,在养马街道金渔池村设置玻璃观景台、情人道等多处热门打卡点和特色传统美食品尝活动,让游客们在赏桃花品美食的同时,感受热情和浪漫。

  “乡村旅游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成都东部新区全域旅游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举办东麓桃花美食季,旨在以‘桃花’为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成都东部新区品牌化、产业化乡村旅游产业消费场景和乡村经济新业态。”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就如主会场所在地贾家街道,将现有4.5万余亩桃产业与旅游服务业充分融合,整合串联辖区内旅游资源,深化农商文旅体融合,推动全域化发展、品质化供给、规范化管理、最大化效益“四化”建设,乡村振兴取得显著成效。(成都日报记者 李颖)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