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春节期间成都各银行网点分批次对外营业

2022年01月29日07:4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春节期间成都各银行网点分批次对外营业

  随着春节临近,各银行网点的安排也陆续公告出来。昨日,记者走访发现,成都各家银行已公告春节期间具体安排,从1月31日至2月6日,各银行网点将采取分批次对外营业,营业比例达到60%,营业时间也有所调整,2月7日起全面恢复正常营业。银行方面建议,市民可事先在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客服等渠道查询具体网点营业安排,提前做好假期业务办理计划。还可通过银行自助设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自助办理业务。

  记者通过走访获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以及交通银行等国有大行,由于分支机构多,覆盖客户广泛,春节期间营业网点如何安排得到最多关注。记者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银行获悉,春节期间,为方便保障市民的金融业务需求,每日都将保证一定比例的营业网点,且大多分布在繁华重点地区,建议市民提前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电话客服查询具体网点,办理时间尽量安排在10∶00到14∶00。此外,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恒丰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等大部分股份制银行所辖营业网点和二级分行采取分批次对外营业,营业时间也有所调整。(成都日报记者 刘泰山)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