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全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把制造业招商引资 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2022年01月29日07:2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把制造业招商引资 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1月28日,全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全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成效,通报了考评结果及工作成效突出单位名单,为考评前六的市州授予流动红旗。宜宾、成都、泸州、达州、德阳、眉山6个市作交流发言。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副省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百日攻坚”行动期间,各地各有关部门坚持把制造业招商引资作为事关长远发展的大战略、大工程来抓,整体联动、高效落实,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特别是围绕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主线,创新方式、大胆尝试,积累了许多经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

  会议强调,今年全省制造业发展仍将承压前行,要坚定制造业招商引资的信心决心,善于在把握产业转移趋势、挖掘比较优势中抓住机遇。要进一步提高制造业招商引资的质量效益,突出精准靶向招引,促进优势资源转化,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大力招引一批资源消耗少、环境影响小、科技含量高、产出效益好、发展可持续的好项目。要着力通过大招商推动大投资、促进大发展,进一步增强制造业招商引资的内生动力,把制造业招商引资抓紧抓实抓出更大成效。(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彧希)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