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黑水:春节期间“五进六送”“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

2022年01月29日08:59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黑水:春节期间“五进六送”“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

  1月22日,黑水县深化“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暨2022年“五进六送”活动在知木林镇维多村举行。活动中,该县卡斯达温艺术团送文化到村寨,表演的《阿拉吉吉》《卡斯达温》《黑水姑娘》等歌舞赢得阵阵掌声,让群众在家门口乐享文化大餐。

  在“五进六送”活动中,黑水县组织文艺、宣讲、科普、健康和普法5支志愿服务队,开展送政策、送法律、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送关爱的活动,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等,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这是我们送文化下乡的第三场,后面我们还要去洛多乡、龙坝乡等地。”黑水县卡斯达温艺术团团长罗格扎西说,此次活动以“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理念”为主题,村民还自发表演了两个本土锅庄节目。

  除了歌舞表演,当天在维多村还进行了送卫生下乡活动。现场排起长队,测血糖、量血压……医务人员忙着义诊,把卫生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杨玉红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登林)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