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眉山市彭山区:打造“虎”元素迎春灯光秀 市民尽享年味

2022年01月28日14: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月28日电 1月27日晚,眉山市彭山区彭祖新城湿地公园门口一串串红灯笼、一盏盏美丽的花灯被点亮,呈现出浓浓的年味儿。尤其是打造的“虎”元素迎春灯光秀,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

在光彩炫目的光影世界中,市民们体验到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文化艺术魅力。“真是太开心了,作为汉服爱好者可以来这里打打卡、拍拍照,太有氛围了!”市民束红雪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营造春节期间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该区投入资金约120万元,实施湿地公园美陈造景和节点鲜花组景等各项氛围营造工程。今年更是创新形式,在彭祖新城湿地公园入口处设置以“福禄寿喜财”为主题的祈福景观小品6组,并悬挂灯笼、福袋和防水流星雨灯;在长寿牌坊、高铁广场、毛河公园、竹韵廊公园等居民休闲地均设置以“春”“福”“灯笼”为元素的主题花团,全区共投放鲜花3.5万余盆,悬挂灯笼共计灯笼共计1万余串(个)。(翁光建)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