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2年01月27日07:36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1月26日上午,成都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施小琳、李仲彬、包惠、邓涛、朱志宏、王忠林、苟正礼、刘守成、仰协、韩春林、巫敏、苏鹏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仲彬主持。

  主席团成员应到84人,出席7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和成都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的正式候选人名单,同意将正式候选人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市十七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同意将该名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同意将以上6个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还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宪法宣誓仪式方案,同意宪法宣誓仪式按照该方案组织实施。(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琳黎)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