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举办节前文体活动

2022年01月27日14:4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月27日电 1月25日,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让员工感受到过年的欢乐气氛,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非聚集的形式举办了虎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该行以“庆新春,迎大运”为主题,设置了踢毽子、转呼啦圈、夹弹珠和抖乒乓球4个运动闯关游戏,员工分批前往活动现场,依次参加活动。4个游戏全部通关的员工获得了该行工会准备的新春小礼品。此外,该行还为1月份过生目的员工举办了小型生日会,为他们送上该行党委和工会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该行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情谊,也锻炼了大家的身体,更在新春佳节前夕增添了喜庆的氛围,让辛勤付出一年的每位员工“身心愉悦、收获满满”!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何文韬)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