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双流东升街道迎新春茶话会 凝聚政企强大合力携手共建幸福东升

2022年01月27日12:3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月27日电 昨日,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举行重点服务业(个体)迎新春茶话会,倾听辖区企业家、个体商家代表们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凝聚政企强大合力,共谋共促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东升街道办事处主任付家毅通报了2021年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聚力打造“三区三廊三新城”、加快打造新时代“三个地方”、高水平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介绍了街道2022年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

随后,来自双流开岸超市、燕楠大药房、旭川蓉和妈妈菜中餐厅、通源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宝石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志豪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商家和企业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政策举措、营商环境、企业发展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东升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伟就全力推动东升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在座各位企业和个体商家代表提出4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同街道一道加强政企信息共享,实现政企共赢发展,推动东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希望大家积极宣传东升、推介东升,携手共建“空港生态新城、幸福首善东升”成都门户;三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积极参与东升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为东升建言献策,为东升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各项工作,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一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王智)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