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双流“左邻右里” 党员志愿服务队送温暖

2022年01月26日16:5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服务队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刘贤虎供图
服务队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刘贤虎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26日电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今日,成都市双流区黄水镇应天寺社区举行“左邻右里”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同时,慰问了辖区内孤寡老人张云根和社区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了解,张云根一直未婚,再加上年岁已高,一直是党和政府关怀的对象,应天寺社区在每个节日都会为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当日上午9时许,“左邻右里”志愿服务队为张云根送去了营养品、慰问金,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给老人家的门框上贴上了喜庆的春联,将新春的祝福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随后,志愿者每到一户,都要详细询问困难群众近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勇气。

应天寺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希望社区更多居民参与到敬老爱老的行动中,为敬老爱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贤虎)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