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富顺举行2022年工商界人士暨农民工迎春座谈会

2022年01月26日15:1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月26日电 1月25日下午,自贡市富顺县举行主题为“乡音乡情共富顺 ·踔厉奋发向未来”的2022年工商界暨农民工代表迎春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富顺发展大计,共话富顺美好未来。

富顺县委书记杨斌,自贡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杨荣春,富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洁,县政协主席郑向东,县委副书记王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招商项目推介,县人民政府与5个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参会领导慰问优秀农民工代表,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与会优秀企业家及农民工代表畅诉对家乡的深厚情感,提出助力富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达对家乡更好发展的热切期盼。

杨荣春对富顺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以及工商联、民营企业家热心公益光彩事业、积极支援疫情防控等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希望。

会议指出,2021年,是富顺发展极具挑战、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在四川省委和自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担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集中力量打好了几场硬仗、办成了几件大事,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圆满完成主要经济指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是富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富顺县委、县政府围绕打造“两县两区一城”,将在园区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全力推动氟化工新材料产业化基地和总部经济商务区建设,大力发展“归雁经济”,创造更多发展平台和机遇。

会议强调,富顺县委、县政府将锚定“两县两区一城”发展定位不动摇,全力打造高品质的宜居环境、高品质的政务政策环境、高品质的人文社会环境,衷心期盼和热烈欢迎广大民营企业家和农民工朋友秉持桑梓情怀与富顺共富顺,以更大的热情关心家乡发展,把握机遇返回家乡投资兴业,助力富顺事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邹艳、许鹏)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