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南充顺庆法院集中公开兑付案款237.88万元

2022年01月26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月26日电 今日,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法院召开“司法大拜年”执行案款集中兑付暨新闻发布会,集中公开兑付款237.88万元,切实践行司法为民,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发布会通报了2022年以来顺庆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相关情况,执行到位金额共2138万元,因疫情原因法院将通过网络转账支付1900.12万元,并向23名申请执行人和农民工集中公开兑现案款237.88万元。

2021年以来,顺庆区人民法院针对涉民生、涉公职人员党政机关、涉金融、涉粮食药品以及涉黑恶刑事犯罪财产执行类案件,先后开展了“司法大拜年”“失信大曝光”“零点”“猎狐”等专项行动。通过专项集中攻坚,共找到被执行人298人,扣划银行存款5800余万元,拘传316人,拘留32人,对拒不协助的单位罚款30万元,对涉嫌拒执犯罪的12人移送公安检查,限制出境31人,执行到位金额近3亿元,58名被执行人当场履行义务或达成和解协议,将630名失信被执行人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稳、准、狠的高压态势有效攻克238件执行“老难案”,有力打击了拒执行为,维护了司法权威和社会诚信。(何皖钰、何佳林)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