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德阳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疫情防控违纪违规问题

2022年01月26日09: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月26日电 (袁菡苓)据德阳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德阳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疫情防控违纪违规问题。

罗江区农业农村局四级主任科员肖国容拒不配合防疫检查,扰乱防控工作秩序问题。经查,2020年3月5日,肖国容进入罗江区纹江花园小区时,不按规定向值守人员出示相关防疫凭证且态度蛮横。经单位提醒后不但不予以改正,甚至返回小区对值守人员进行辱骂,时间长达十多分钟,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0年3月,肖国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什邡市师古镇政府集镇管理站工作人员王继红不正确履行职责,违反防疫规定问题。经查,2020年2月29日,王继红未按照工作安排履行防疫监督检查工作,且违反当时防疫有关规定参与聚餐活动。2020年5月,王继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绵竹市广济镇新和村文书朱旭仪违规泄露公民个人隐私信息问题。经查,2020年2月9日,朱旭仪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利用微信将含有公民个人隐私信息的防疫工作内部资料转发至他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0年3月,朱旭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中江县凯江镇金银山村党支部书记张涛防疫值班期间违规饮酒、排查管控不到位问题。经查,2021年8月10日,张涛违反工作纪律,在防疫值班期间饮酒;排查管控不到位,应掌握而未掌握当地居家隔离人员情况。2021年9月,张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