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川商总会党委成立 高质量党建引领川商高质量发展

2022年01月25日11: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川商总会党委成立大会在川商总会党建馆举行。川商总会供图
川商总会党委成立大会在川商总会党建馆举行。川商总会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25日电 1月23日,川商总会党委成立大会在川商总会党建馆举行。

大会现场,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足巴孝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川商总会委员会的批复》。川商总会秘书长、新希望集团党委书记、新希望六和执行董事长张明贵,川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唐俊,川商总会常务副会长、普瑞国际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何太远等5人组成第一届党委委员。张明贵任党委书记,唐俊任专职副书记,何太远任副书记。

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书记戴浩为川商总会党委授牌。标志着川商总会党建工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在服务川商成长发展、助力家乡建设事业上进一步增强战斗力。

新任川商总会党委书记张明贵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川商总会党委的成立,是川商总会发展的新起点、新篇章,将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引领作用,引导商会及会员企业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

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骏代表省经合局机关党委对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川商总会成立以来在搭建“亲”“清”政商关系,服务川商成长发展、助力家乡经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对川商总会党委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期望: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引领会员企业和从业人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抓好会员企业党建,切实发挥川商总会枢纽作用,推进会员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要促进“两个健康”,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主动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困难,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实保障。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川商总会党建馆开馆仪式。尹显耀、李骏、戴浩、张明贵共同为党建馆揭幕,川商总会副秘书长赵凌带领参观。(王智)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