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云”动虎年 四川省第二届“云健身”运动会报名了

2022年01月25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月25日电 1月24日,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云健身”运动会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设置健步走、柔力球、空竹、桥牌、“迎冬奥”冰雪知识竞赛、数字马拉松6个项目,将贯穿全年,持续到12月31日结束。除桥牌项目外,参赛者可任选时间参与比赛。参赛者除有机会赢得价值800元、500元等不同金额的奖品外,只要参与健步走活动即可获取价值15万元的电动汽车大奖的抽奖资格(抽奖时间待定),每周、每月更有现金大奖发放。

据了解,本届“云健身”运动将利用互联网技术和融媒体平台,多渠道普及推广健身知识,即便是“宅”在家中,也能用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方法居家健身、增强体质,享受健康生活。时值北京2022年冬奥会到来之际,主办方还特别推出了“迎冬奥”冰雪知识竞赛活动,供大家参与。(杨岚)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