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留岗红包、过年礼包、错峰调休……@泸州物业服务人 留泸过年,别样温暖

2022年01月17日17:51 | 来源:泸州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留岗红包、过年礼包、错峰调休……@泸州物业服务人 留泸过年,别样温暖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记者了解到,为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泸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中心、市物业管理协会共同发出倡议:留泸过年,别样温暖。

  鼓励外地员工在泸过年

  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中心和市物业管理协会倡议各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主动开展对员工的各项关爱活动,通过“留岗红包”“过年礼包”“错峰调休”等措施留工稳岗,引导外地员工在泸过年,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给家人拜年。同时,要求要切实保障员工权益,统筹安排节日期间的工作和生活,为员工在泸过年营造温馨浓厚的节日氛围。

  倡导员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中心和市物业管理协会倡议广大物业服务企业员工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过年期间,物业人员要保障服务品质不打折,使服务更加贴心、细心、细致,用实际行动展现物业人的责任与担当,保障广大业主安心过年,为广大市民营造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业主生活和疫情防控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过年期间,物业服务人要做好卫生保洁、进出人员和车辆管理、秩序维护、天府健康通“亮码”“扫码”查验、外来人员登记排查等日常工作,在此基础上,重点做好员工疫苗应种尽种、小区公共部位和设施的环境消杀、垃圾清运以及为业主服务等工作。

  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

  区县住建部门、物业管理协会及各物业企业,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用心用情主动服务,让在泸过年物业服务人员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杜公英)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