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装有8万元现金的袋子被误当垃圾扔了,民警翻找垃圾箱一个多小时找回

2022年01月16日08:09 | 来源:红星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装有8万元现金的袋子被误当垃圾扔了,民警翻找垃圾箱一个多小时找回

  1月1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西昌警方获悉,近日西昌市公安局接到市民报警,称一个装有8万元现金的袋子被误当垃圾扔掉了。民警翻了一个多小时垃圾箱,最终帮忙找回。

  据西昌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介绍,1月4日晚上10时,他们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家孩子误将一个装有8万元现金的袋子当做垃圾扔掉了。

  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辅警迅速赶往现场。民警到达市民居住的小区后,调取监控、查找相关线索,很快联系上当晚转运垃圾的保洁人员。在确定当晚垃圾还没有运送到垃圾集中处理站后,民警在垃圾箱内进行翻找。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翻找,终于在垃圾堆里找到了市民所描述的袋子和现金。

  ▲翻找现场。

  当晚12时许,民警将8万元现金悉数归还。钱被找回后,失主向东城派出所民辅警表示了感谢。

  ▲失主表示感谢。

  西昌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辅警李斌侠介绍:“通过询问当天值班人员,得知垃圾还没有拉走,我们分析钱可能还在垃圾箱里。于是大家没顾得上脏不脏,立即在垃圾箱里面翻找。翻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把钱找到并交还了失主。”(蒋杨尧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西昌警方供图)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