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陈炜在攀枝花调研时强调

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推进各项事业有序发展

2022年01月15日08:26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推进各项事业有序发展

1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陈炜在攀枝花调研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生态环境保护、就业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推进各项事业有序发展。

陈炜一行先后前往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寒婆岭隔离带、攀枝花技师学院、钒钛高新区攀枝花钢城集团欣宇化工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工作。

陈炜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求真务实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在计划烧除工作中加强会商研判和预警预报,强化协作,形成联动,最大限度减少计划烧除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要用情用力稳定和扩大就业创业,加大就业技能培训力度,为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切实织密织牢就业保障网;要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加强养老服务、救助管理、儿童福利等重点机构场所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子晴)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