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眉山市彭山区:又是一年辞旧岁 新春书写暖人心

2022年01月14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眉山市彭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眉山市彭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14日电 1月13日,眉山市彭山区美术家协会在彭山区开展了“翰墨凝书香,福满送万家”主题免费送春联活动,给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为避免人员聚集,春联由协会成员们在彭祖大道乐山商业银行门口的空场地上排列几张桌子书写。现场,早早就准备好了红纸、毛笔、墨汁等用品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力苍劲,一幅幅笔墨精湛、寓意美好的春联跃然纸上,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书法家协会送上对彭山父老乡亲的美好祝愿,同时也积极响应政府文化惠民政策,弘扬中华的书法文化。”彭山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新表示。

“新年新气象,回家我要把这幅大红色的春联挂在我家的大门口,红红火火又一年。”拿到春联的市民温先生兴高采烈地说。

红红的纸、浓浓的墨,充满了喜庆的年味。据悉,当天书法家们共写了300对春联,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也为广大群众带来了欢乐,增加了过年的气氛。(翁光建)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