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国宝窖池、太平渡、美酒河……泸州文旅“大片”放进了高铁站

2022年01月14日17:39 | 来源:泸州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宝窖池、太平渡、美酒河……泸州文旅“大片”放进了高铁站

  1月13日,川江都市报记者从泸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为更好地宣传泸州文化旅游形象,从1月18日起,泸州将在成都东站候车大厅发布“中国酒城·醉美泸州邀您过新年”文化旅游宣传视频。同时,还将在泸州站到达通道发布“中国酒城·醉美泸州欢迎您回家”等主题宣传视频。

  早在今年元旦前,泸州文旅“大片”就在成都东站上演。在东站候车大厅LED屏上,独具泸州特色的景区、景点和“非遗”产品通过精炼的语言、精美的图片呈现方式,让前往各地的旅客领略泸州的文旅资源和特色产品。

  作为泸州旅游的主要客源城市,如何在成都推广泸州文旅资源?泸州市充分利用高铁站人流量大且密集的优势,精心挑选与泸州老窖等泸州知名企业相呼应的广告位展示泸州文旅形象,在候车厅形成矩阵式的宣传氛围,突出泸州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有效传播“中国酒城·醉美泸州”的文旅品牌魅力,吸引更多游客到泸州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

  此次利用高铁站大屏宣传泸州文旅资源行动分两期发布,持续时间为75天,预计受众旅客可达2500万人次。发布地点主要选在成都东站候车大厅和泸州站到达通道,所有宣传视频将在两个点位同时发布。

  泸州文旅宣传第一期已于元旦前投放,宣传主题为泸州白酒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和历史文化等,主要呈现景点为古蔺郎酒庄园、美酒河、赤水河红军大桥、太平渡渡口、太平古镇以及泸州老窖国宝窖池等。

  第二期宣传内容拟于1月18日,也就是春运启动后发布,宣传主题则以展示泸州城市形象、发展成果为主,融入欢迎外地游客来泸州、泸州游子回家过年等元素。(川江都市报记者 曾刚)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