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武警官兵掀起新年度练兵热潮

2022年01月12日14: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开训动员大会现场。武警四川总队南充支队供图
开训动员大会现场。武警四川总队南充支队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12日电 连日来,武警四川总队南充支队以2022年度开训动员令为契机,紧贴实战化训练,狠抓军事训练制度落实,全面掀起新年度军事训练热潮。

新年度军事训练大幕以比武竞赛的方式拉开。此次比武竞赛共设置五公里武装越野、负重组合练习、单杠卷身上、100米跑等8个竞赛课目,来自各基层单位的近百名官兵在比武场上激烈比拼、一决高下,紧凑的比武课目考验着参赛队员的技能、体能和心理素质。

训练场寒风呼啸,官兵们士气高昂。比武竞赛结束后,各种武器装备实弹射击、专业分队综合作业等紧接着展开,训练场上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练兵景象。官兵们练技能、砺血性、比作风,为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维护驻地社会安全稳定提供有力支撑。(彭茜、付军、陈渝忠、叶俊男)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